•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 正文

宣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征求《宣汉县“一老一小”整体 解决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数: 人次

结果反馈:宣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宣汉县“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养老托育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一老一小”工作部署,坚持政府引导、普惠优先,以扩大服务供给、优化发展环境、完善监管服务、健全政策体系,有效促进养老托育服务能力提质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托育服务要求。我局牵头编制了《宣汉县“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征求意见稿)》。

为使《方案》编制更加科学,充分体现民意,现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公众可在2022年9月7日--2022年9月14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153654173@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征求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宣汉县东乡街道衙墙街1号宣汉县人民政府6楼县发改局”,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宣汉县“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征求意见。

三、也可将意见建议电话反馈至0818-5225639。

附件:

宣汉县“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一老一小起草说明.doc

宣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