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县城和南坝镇、胡家镇、双河镇 3个全国重点镇消防专项规划(2020-2035)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宣汉县县城和南坝镇、胡家镇、双河镇3个全国重点镇消防专项规划(2020—2035)》经相关部门审议,已完成初稿。为广泛征求与此规划有关的意见,进一步做好编制工作,现将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公示日期: 2020年8月4日—2020年9月3日

征求意见范围:《宣汉县县城和南坝镇、胡家镇、双河镇3个全国重点镇消防专项规划(2020-2035)》范围(规划区及周边可能影响到的区域)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鼓励影响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

联系人: 杨  旭
    联系电话:0818-5287756      邮箱:857818422@qq.com

一、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范围为宣汉县县城、南坝镇、胡家镇、双河镇。

二、规划期限

近期:2019—2025年

中期:2026—2030年

远期:2031—2035年。

三、规划目标

科学合理确定消防设施的总体布局,对近远期的消防体系提出规划方案,指导宣汉县城消防事业的发展及消防基础设施的建设,建立科学合理、多元复合的立体化消防安全体系,提升消防系统和队伍应对各种城市安全事件的复合救援能力。

宣汉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2020年8月4日

消防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