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2019—2035)
来源: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宣汉县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2019—2035)》已经县规委会议审议。现公示如下:

公示日期:一个月,2020年7月3日—2020年8月2日

联系人: 杨  旭

联系电话:0818-5287756      邮箱:857818422@qq.com

一、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范围为宣汉县县域范围,重点规划范围为宣汉县中心城区、南坝镇镇区和普光经济开发区。

二、规划期限  

近期2019—2025年,远期2026—2035年。

三、规划目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借力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本规划将以国家、省、市现有新能源汽车推广的相关政策为基础,落实《四川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5-2020)》、《四川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暂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借鉴其他城市的先进经验,并结合宣汉县具体情况,在宣汉县总体规划层面提出与规划期限内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推广应用相适应、布局合理、适度超前、体系完善的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布局。

宣汉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2020年7月3日

宣汉县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公示.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