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畜牧兽医站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按照新预算法的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纳入预算。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畜牧兽医站职能职责:

1.开展畜牧业、蜂业先进技术推广。

2.监督管理畜牧食品行业协会。

3.负责实施畜牧兽医人才队伍和技术服务体系建设。

4.负责畜牧兽医科技知识的教育宣传工作和畜牧信息服务;拟定蜂业发展规划,开展蜂产品的质量认证和蜂产品、蜜蜂的检疫工作;负责畜牧业、蜂业的监督管理工作。

主要工作:畜牧兽医人才队伍和技术服务体系建设、负责畜牧兽医科技知识的教育宣传工作和畜牧信息服务;拟定蜂业发展规划,开展蜂产品的质量认证和蜂产品、蜜蜂的检疫工作;负责畜牧业、蜂业的监督管理工作。

二、部门概况

畜牧兽医站为一级预算单位。畜牧兽医站编制26名,在职人员23人。

三、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9畜牧兽医站收入预算总额为290.39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290.39万元。2019年畜牧兽医站支出预算总额为290.39万元。(其中:医疗卫生12.4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2.03万元)

四、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畜牧兽医站预算安排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农技体系建设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畜牧兽医站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农技体系建设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一)人员支出217.06万元,主要用于:畜牧兽医站人员工资、日常运转等正常支出。

1.工资福利支出183.54万元:基本工资89.80万元,津贴补贴7.79万元,其他工资福利21.35万元,绩效工资64.60万元;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82万元:生活补助4.82万元;

3.商品和服务支出14.70万元:办公费3.14万元,差旅费6万元,培训费1.35万元,工会经费0.9万元,党组织活动经费3.31万元。

4.项目支出14万元:主要用于开展畜牧业、蜂业先进技术推广、条件建设建设及新型农民培训办公费、差旅费、培训费等。其中:畜牧兽医体系建设6万元,用于差旅费3万元、办公费2万元、培训费1万元相关支出;蜀宣花牛研究建设2万元,用于差旅费1万元、办公费1万元;蜂业管理及蜂产品质量监测6万元,用于办公费1万元,差旅费5万元。

(二)社会保障费支出38.81万元,主要用于:畜牧兽医站事业单位人员养老保险33.10万元,残疾人就业保证金0.77万元,工伤保险4.30万元,生育保险0.64万元相关支出。

(三)医疗卫生支出12.49万元,主要用于:畜牧兽医站事业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及医疗补助等支出。

(四)住房保障支出22.03万元,主要用于畜牧兽医站事业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宣汉县畜牧兽医站

   2019年1月10日

部门预算批复表畜牧兽医站.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