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 正文

宣汉县民政局关于《宣汉县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宣汉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数: 人次

  结果反馈:宣汉县民政局关于《宣汉县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为贯彻落实《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达州市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达市府办发〔2022〕19号),县民政局会同相关部门组织起草了《宣汉县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2年9月14日至2022年9月21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xhliude@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宣汉县养老托育健康发展方案征求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宣汉县蒲江街道石岭大道755号宣汉县民政局养老福慈股”,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宣汉县养老托育健康发展方案征求意见。

  三、将有关意见也可电话反馈至0818-5713613。

  附件:宣汉县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宣汉县民政局

  2022年9月13日

宣汉县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政策解读.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