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树土家族乡: 党员干部齐上阵,人居环境展新颜
来源:漆树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3-13
点击数:人次

​近日,漆树土家族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机关支部党员双报到暨城乡环境大提升活动。

率先垂范带头干。此次活动中,机关支部45名党员干部齐上阵,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优良作风,大力发扬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奉献精神。让那抹鲜艳飘扬在河道垃圾清理、路面垃圾清扫等场景中,让那抹鲜艳飘扬在干部手中、群众心里、环境美化等缩影中,让那抹鲜艳飘扬在漆树经济社会建设里、少数民族特色文化弘扬中、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等发展前景中。

全员参与共整治。此次活动中,漆树场镇上忙碌的红“色”身影交织一片,全乡以党旗为引领,机关支部党员带动,村(社区)党员协同,群众志愿者齐参与,对场镇街道、河道沟渠、田间地头、临街道路的建筑、生活垃圾、白色垃圾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共清扫路面5公里,清理垃圾4余吨,整治河道沟渠1500余米。通过此次活动,让漆树人居环境变成该有的自然之“色”,使得漆树场镇容貌焕然一新。经过此次活动,收获了广大群众的一片喝彩声,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在群众心中飘起了一个靓“色”,极大地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