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镇:学习道德模范,传递榜样力量
来源:天生镇
发布日期:2024-02-27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充分发挥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全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22日,天生镇2023年度忠勇信义德住我家公民思想道德教育活动表扬仪式在天生镇塔坝村隆重举行。

会上,县领导、镇党委班子成员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示范村(社区)颁发荣誉牌匾,为县级模范户颁发特制中国结和口杯,为乡镇级模范户颁发中国结。群众代表袁永志、示范村代表塔坝村党组织书记王劲松依次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家里的喜事、社区的好事畅谈心声、共勉共进,温暖彼此。

作为县级模范户,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道德模范作用,将口碑带回家,积极向身边人、远方客讲好天生故事,当好天生的代言人,凝聚起推动天生镇发展的强大力量!塔坝村模范户代表袁永志说道。

过去一年,各位道德模范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忠勇信义、劲勇善战、奋勇争先的巴人精神,示范村、社区用工作成效有效营造了民风淳朴、乡风文明的乡村氛围。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人事的关心关怀下,在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下,天生镇完成了一系列发展大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定健康发展。今后会持续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忠勇信义德住我家公民思想道德教育活动,进一步培育文明乡风,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努力形成崇德向善的社会文明风尚,为加快建设全国千亿县、争当县域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新篇章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