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汇新春 欢乐中国年
来源: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4-02-12
点击数:人次

​2024210日大年初一,宣汉县文化馆在东门广场隆重举行我们的节日春节欢乐中国年新春文艺演出。本次活动由中共宣汉县委、宣汉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宣汉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局承办。

新春文艺演出主要由宣汉县的本土特色节目组成,品类众多,异彩纷呈。国粹川剧变脸喷火点燃现场所有观众的热情,赞叹声不绝于耳。千变万化的魔术《幻变》为节日添光加彩,尤其是最后变化的五星红旗更是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铿锵有力的朗诵《我自豪我是中国人》为春节带来强而有劲的喝彩。小品《墙角有个洞》跌宕起伏的剧情为大家带来欢乐。每一项演出都凝聚了宣汉人的心血与智慧,展现了独特的宣汉的节日文化氛围。

我们的节日春节,欢乐中国年”春节文艺演出全面展示传统节日文化的独特魅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给全县人民在新春佳节中带来欢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