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召开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第12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
来源: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4-02-23
点击数:人次

222日上午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第12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部门职能职责,推动宣汉百强晋位、冲刺千亿。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谨记担当担责、戒骄戒躁、立说立行、不胜不休、循良循善”20字原则,以不进步就是落后的冲劲争做五个模范干部

会议强调,要以县委第12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引,结合本单位2024年“83”工作安排,即“8个重点+3个亮点”工作,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污染防治、督查整改、要素保障、项目谋划储备、党政同责考核等工作,积极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持续推进美丽四川建设全面服务宣汉县高质量发展,为宣汉百强晋位、冲刺千亿贡献环保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