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镇举行2023年度“忠勇信义·德住我家”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表扬仪式
来源:大成镇
发布日期:2024-02-20
点击数:人次

​24日上午,大成镇在三桥社区隆重举行2023年度忠勇信义德住我家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表扬仪式。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和县镇级模范户代表共60余人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仁豪主持仪式

表扬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廖青英宣读文件《关于表扬2023忠勇信义德住我家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示范村(社区)、示范小区、示范楼栋和县级模范户、乡镇级模范户的通报》及三桥社区县级模范户名单镇党委书记陈大双为2023年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示范村瓦窑、金宝村授牌,全体班子成员为县级模范户”“乡镇级模范户代表颁发特制中国结和口杯。同时,镇党委书记陈大双向县镇级模范户代表通报了大成近三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成功创建全国农业产业强镇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蜀宣花牛产业蓬勃发展、政风民风持续变好、乡村环境美丽宜居、民生福祉更加殷实、社会大局和谐安定。表扬仪式后,镇党委书记陈大双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县级模范户乡镇级模范户代表家中悬挂中国结全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大成镇将继续持续深入开展公民思想道德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旋律和忠勇信义、骁勇善战、奋勇争先的巴人精神,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组织带领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设全国千亿县、争当县域发展排头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贡献大成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