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工作分配 力求数据准确
来源:老君乡
发布日期:2024-01-25
点击数:人次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为配合做好2024年全国第次经济普查工作,老君乡深入贯彻上级部门要求,认真研读2024年全国经济普查文件通知,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普查工作。

一、着重单位登记

通过多种渠道,全面准确地掌握了乡内各类单位的数量和基本情况。在登记过程中,严格遵守普查标准,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同时,对于难以获取的信息,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作,力求完善数据内容。

二、注重任务分配

根据普查员的特长和经验对普查员进行合理的任务分配,明确了各岗位的职责和要求,确保普查员能够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此外,还建立了有效的沟通机制,确保普查员之间信息传递及时准确。

三、加强软件培训

从软件的基本操作、数据录入、数据审核等方面入手,开展学习培训,设置专门的技术支持团队,为普查员在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提供及时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