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镇关爱独居老人:细节入手,温暖到心
来源:清溪镇
发布日期:2024-01-26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改善独居老人家庭生活状况,让他们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清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主动上门到独居老人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扫帚、抹布等工具,为独居老人打扫厨房、整理床铺、擦拭门窗桌椅,摆放家中生活物品,清扫垃圾,为他们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同时,志愿者帮助老人量血压、理发、整理个人卫生,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积极回应他们的所想、所感、所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独居老人的生活质量,促进其养成自觉爱护环境、讲卫生的好习惯,提升保护环境意识,提高生活和居家环境质量。同时,发挥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让独居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下一步,清溪镇将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活动,呼吁更多群众加入志愿者队伍,用自己的行动为爱接力,不断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