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大成镇召开抓党建暨村集体经济现场会活动
来源:大成镇
发布日期:2023-12-29
点击数:人次

为充分展示大成镇抓党建促进乡村振兴,特别是党建引领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成果,进一步引导全镇各级党组织在比超赶学中深化认识、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务实奋进,1220日,宣汉县大成镇召开农村集体经济流动现场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镇级驻村干部、部分干部职工等30余人参会,活动主要分为现场观摩和会议交流两个阶段。

一点一示范,一点一经验,观摩团对11个村(社区)集体经济现场点位进行了逐项调研参观并现场打分。三桥社区作为全县中型易地搬迁点之一,近年来,充分利用上级政策机遇,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大家现在看到的是我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示范区试点项目,通过发展特色中药材种植,带动全村百姓实现增收,现在政策好、机遇好、前景好,我计划在我任期内将中药材种植规模在现在的基础上翻一倍三桥社区支部书记韩进在现场跟大家介绍产业时说。在千岭村玫瑰花加工车间参观时,镇纪委书记杨小樱表示:通过实地走访集体经济产业,我发现咱们的产业都有三个大,一是产业规模大,二是发展前景大,三是经济收益大。在整个现场观摩过程中,大家都仔细聆听、积极提问、深入交流,认真感悟全镇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观摩后,届时召开了学习交流会议,大成镇三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就如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作了经验发言。大成镇镇长许仁豪同志就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进行强调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