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镇召开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大成镇
发布日期:2023-12-29
点击数:人次

为确保全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有序推进,1120午,大成在缘满集团所在村马滩村召开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现场办公及工作推进会,参观了现场,传达学习市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中层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大双主持。

会上,乡村振兴办、社会事务办、项目办、综合执法办及国土自然资源所等相关部门及办公室围绕后评估迎检、镇肉牛园区政务中心建设、耕地保护土地流出整理、项目推进、危房改造及场镇综合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工作汇报,分管领导提出具体问题和建议,党委书记陈大双做工作强调,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指明方向,对全镇6项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绷紧时间之弦绷紧责任之弦绷紧任务之弦班子成员“挑了担子就赶路”,要以等不起、坐不住的心态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特别是项目分管领导,要挤出时间、集中精力,既要挂帅、又要到岗,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实地开展工作调度,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项目指导、协调、服务、督促和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高效推进圆满收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