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来源: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12-15
点击数:人次

落实秸秆禁烧工作要求做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攻坚工作12月14日,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会同县城乡环境治理办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东乡街道、蒲江街道、普光镇、君塘镇、黄金镇分管负责同志及重点管控区域的村(社区)有关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秸秆禁烧现状,并传达贯彻落实达州市秸秆禁烧管控工作要求,现场演示了省高空视频智能监控监管系统,各乡镇(街道)就如何开展好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凝聚起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一要宣传再强化,充分利用院坝会、学校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二要认识再统一,认清形势态势,切实做好重点时段、区域的管控工作。三要工作再细致,建立县、乡镇、村、组应急处置队伍,健全完善巡查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和沟通协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