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志愿者护航教育实践基地安全
来源:清溪镇
发布日期:2023-12-15
点击数:人次

​近日,清溪镇白鹤村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迎来了一群热情洋溢的学生们,他们期待着体验劳动实践的快乐。为了保证孩子们在实践过程中的安全,清溪镇特地组织了一支由白鹤村党员干部、镇安办、镇城管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为学生们的劳动实践活动保驾护航。

据了解,这次实践活动的主题是“亲近自然,体验农耕”。活动不仅包括挖红薯、种菜等项目,还安排了自己做饭环节,让学生们在快乐的氛围中了解耕作的辛苦,粮食种植的不易,培养学生的劳动技能和团队合作精神,让他们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乐趣,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他们不仅对活动场地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还为学生们准备了所需的工具和材料。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为学生们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劳动技能。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在动手实践中提高了自己的能力,还让他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与快乐。通过团队合作,学生们也更加懂得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重要性。同时,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也为活动的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

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养他们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