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廉洁守初心 践行使命护夕阳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11-13
点击数:人次

​​——宣汉县农村敬老院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干部永葆先进本色、坚定理想信念,11月8日,宣汉县农村敬老院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爱国主义、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神剑园开展了“永葆廉洁守初心,践行使命护夕阳”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员同志在战史馆缅怀智勇坚定、不畏牺牲的革命先烈,在神剑馆重温“两弹一星”精神和达州三线建设历史,在张爱萍故居感悟张爱萍将军的光辉岁月。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或认真聆听讲解,或驻足停留观看,或漫步若有所思。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走进历史的长河,党员同志们为革命先烈坚定执着、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以及高尚无畏、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所动容,信仰、信念、信心得到进一步激发。

党建引领,旗帜长红。宣汉县农村敬老院管理中心党支部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奋进的姿态扛起为老服务的使命担当,为宣汉县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