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举行2023年度“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10-31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增强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20231030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宣汉县文化馆(美术馆)顺利举行了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共邀请20余名市民朋友参加

活动,文化馆(美术馆)馆长艾方武详细介绍了全县群众文化场馆情况、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文艺轻骑村村行”品牌活动等相关情况,总结了文化馆(美术馆)对外开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认真听取市民朋友的意见和建议。市民朋友们分别提出了“设置专职收藏室”、“培养收藏的专业人才”、“增加免费开放课程”、“提供更多的百姓舞台”、“举办特色文化活动”等宝贵的意见建议,为今后群众文化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目标。

活动还邀请了市民朋友们对美术馆进行了参观并详细介绍作品的来源、创作者及表达的思想意境。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在拉近市民朋友距离的同时也增进了市民朋友对宣汉县群众文化工作了解。后续将会根据市民朋友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和提升群众文化公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