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景镇开展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华景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10-19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推进法治建设,更好发挥乡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职能作用,华景镇人民政府积极响应“政务开放日”活动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相关宣传。

8月18日上午,我镇组织召开了8.18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部署会议,在全镇开展了以“推进惠便民政策公开,助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为主题的“政务开放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镇政府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分发宣传单300余份,对惠民便民政策、政府服务事项办理等进行了宣传释疑并向来政府办公场所参观的人员详细介绍了各部门(单位)的设置、位置和职能职责等

通过8.18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和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下一步,我镇将以此次“政务开放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继续巩固政务公开成果,切实打通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