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召开迎接第三轮第二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筹备会
来源: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10-11
点击数:人次

​10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仕春主持召开宣汉县迎接第三轮第二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筹备会。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各组正副组长、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生态环境局通报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省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督察组即将入驻达州开展督查,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切实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配合到位、责任到位,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确保高质量完成迎督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做到分工协作,形成合力。牵头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统筹,全面梳理辖区环境风险隐患,和配合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共同解决环境问题。各个工作组要细化工作举措,全力做好迎督准备,针对各自职责,细化各成员的工作任务,形成运转高效有序的工作机制,确保迎督工作零差错。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明纪律,建立追责问责机制,对重点领域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不力、迎督准备工作不到位的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