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华诞 情满双节
来源: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10-08
点击数:人次

​——宣汉县2023年“迎中秋、庆国庆”文化惠民演出举行

秋意渐浓,丹桂飘香,为营造和谐、文明、温馨的节日氛围,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26日,宣汉县文化馆(宣汉县美术馆)在巴人广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宣汉县2023年迎中秋、庆国庆文化惠民演出。通过歌舞、小品、魔术等节目的演出,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4周年诞辰及中秋佳节的来临。

此次活动在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随后男生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歌颂了对祖国的赞美与祝福;小品《墙角有个洞》歌颂党员干部脱贫致富,致力乡镇发展做出的伟大贡献;舞蹈《扇舞丹青》将节目推向了高潮,舞者们通过手部和身体姿势的完美结合,展示出舞蹈的魅力和美之韵味,为我们带来了别样的视觉享受;魔术《幻变》涵盖各式各样的魔术表演,呈现给大家震撼的魔术表演,让观众感受到魔术的无穷魅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中一位老大爷因小品《称爹》的故事感同身受,连连赞叹小品演得真好,最后整场演出在舞蹈《宣汉,我的家乡》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文艺惠民演出,为宣汉居民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国庆节,进一步丰富了宣汉居民的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宣汉人民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责任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