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记住乡愁·筑梦宣汉” 民间工艺展征集作品的通知
来源: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9-25
点击数:人次

第八届成都国际非遗节将于202310月中旬在成都举行,宣汉设分会场,为弘扬非遗传统文化,更好地展示我县民间工艺精品,拟以记住乡愁筑梦宣汉为主题,开展国际非遗节宣汉县民间工艺主题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挖掘工艺美术领域人才,推动工艺美术技艺的传承与创新。由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和宣汉县文化馆(宣汉县美术馆)将于近期举办记住乡愁筑梦宣汉民间工艺展。现将本次活动征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对象

全县民间手工艺人、艺术家、收藏爱好者

二、作品报送时间即日起—1015

三、展出时间和地点

展览时间:202310月下旬

展览地点:宣汉县美术馆视觉艺术精品展示基地

四、作品要求

1.参加初评的作品,要求题材积极向上、制作技艺精湛、地域特色鲜明、生活气息浓郁,工艺传承有序;

2.须为原创作品,严禁使用高仿、抄袭,否则造成的任何法律纠纷及责任由作者自负,并取消其参展资格;

3.作品类型:手工制作的刺绣、服饰、织造工艺、绳艺、毡艺、雕塑、陶艺、金属工艺、民间工艺画、皮艺、乐器、剪纸、扎染以及其他民间工艺作品;

五、投稿方式

1.可以向联系人提供线索,去实地查看;

2.主动联系联系人提供每件作品一张正反面照片:姓名、电话、地址、作品名称、品类、尺寸(长××高)。

3.联系人:严文静15283289722

                  周泽东181179219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