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爱助老,守护“夕阳红”
来源:宣汉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09-12
点击数:人次

​96日,临近中午,一位来自石岭社区的奶奶来到宣汉银发食堂吃午饭,在志愿者的介绍和引导下吃上了健康可口的饭菜,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以及你们志愿者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随后,宣汉县民政局志愿者继续开展汇爱助老,守护“夕阳红”老年助餐志愿服务。

“银发食堂”是宣汉县民政局认真落实省民政厅、市改革办相关部署要求,积极实施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推动老年助餐服务工作,因地制宜探索老年助餐服务的新模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担当,做好用餐搭配讲解、维持排队取餐秩序,及时清理桌面餐具,助力解决老年人“吃饭难”的问题,让每位老年人都能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此次活动,为在银发食堂用餐的老人们营造了更舒适的用餐环境,提供了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同时,让老年人们充分感受到民政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