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塘镇“三举措”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见行见效
来源:君塘镇
发布日期:2023-08-29
点击数:人次

近日,君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与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等一体推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一是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志愿者们耐心询问老人想要的发型,一边与老人们唠家常,一边认真细致地修剪头发,现场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老人们纷纷表示对此次义剪活动非常满意,对志愿者为他们提供的细心服务表示赞扬。

二是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宣传常见疾病预防知识,指导群众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志愿者们积极维护诊疗秩序,保障咨询、检查、诊断、宣教等工作有序进行。

三是发放贴心服务群众便民卡,近日,高洞村干部开启敲门模式,把一张张自制的便民服务卡挨家挨户送到村民手中。卡上印有高洞村全体干部的手机号、服务内容和服务宗旨等信息,村民可以随时拨打服务电话咨询和反映问题,确保群众反馈的矛盾纠纷、信访等各类问题及时化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