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暖民心 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土黄镇
发布日期:2023-09-07
点击数:人次

​​

——土黄镇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为全面准确、系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土黄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宣讲活动,力争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春风化雨”的形式深入到千家万户。

加强组织领导。土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对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镇长带头深入开展宣讲,其余班子成员分别到所驻村(社区)进行宣讲,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制定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创新宣讲方式。除了镇领导班子以召开院坝会形式开展宣讲外,还依托新时代“小蜜蜂”“红领巾”等理论宣讲队伍开展对象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多样化宣讲形式。现已开展院坝会宣讲20场次,“小蜜蜂”“红领巾”宣讲队开展宣讲活动13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校园、进社区活动8次,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增强宣讲实效。土黄镇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好宣讲工作的同时,也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土黄落地落细落实,紧紧抓住建设“高铁新城”这一发展机遇,统筹协调推进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土黄工作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