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管理】宣汉县实验小学将于9月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8-29
浏览次数: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进一步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宣汉县实验小学将于2023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宣汉县实验小学位于蒲江街道书香茗城北侧,学校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面积24亩,总建筑面积13630平方米。新建教学楼、综合楼、200米环形塑胶跑道操场、标准篮球场、羽毛球场、草皮足球场等,完全可满足教育教学、师生室内外活动的需求;新建学生食堂,可同时满足3000余名师生就餐。

宣汉县实验小学拥有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该校大部分教师是红专路小学原职教园校区的老师,另从红专路小学选调了22名教师。

宣汉县实验小学以“朵朵花儿向阳开”为办学理念,培养“品行好、学习好、身体好、劳动好、特长好”的“五好”花儿少年;以“向阳文化”为依托,办“环境美、文化浓、师资强、学生雅、质量优”的精品一流学校,让每一个生命向阳生长,多彩绽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