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墩土家族乡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三墩土家族乡
发布日期:2023-08-16
点击数:人次

​7月27日下午,三墩土家族乡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强调,宣汉成功入围“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的消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此重要时刻召开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意义重大。一要学好学透。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全会工作报告及决议为重点,深刻感悟成功入围全国“百强县”的艰辛不易和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讲深讲实。联村领导、驻村干部和宣讲志愿队伍要结合“三个一”工作机制,把宣汉成功入围全国“百强县”的好消息迅速传递到乡间田野、千家万户,讲好为群众高质量生活带来的好处和实惠。三要抓早抓成。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站在加快建设全国“千亿县”的新起点上,以前瞻的工作视角、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促进产业转型、千方百计优化景区服务、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为宣汉争当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作出三墩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