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传达学习贯彻宣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宣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3-08-04
点击数:人次

7月27日,县经信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宣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此次全会是宣汉县成功入围“百强县”后,召开的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大会,为宣汉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工业经济勾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县经信局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最坚定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宣汉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一是加快主导产业延链集群。突出工业主导地位,延链集群发展四大支柱产业,引领宣汉工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路径,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更新迭代。三是加快新兴产业布局培育。积极谋划先导产业、未来产业,不断开辟新赛道、抢占新风口、打造新模式,为宣汉产业发展锻造新的增长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