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共建医共体 共谋发展新篇章
来源:黄石乡
发布日期:2023-08-09
点击数:人次

​为贯彻落实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优化资源配置,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建立医医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行机制。8月4日,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与乡卫生院成功举行了医共体签约仪式,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于建伟,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周玉林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积极探索医共体运行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模式,最终在双向转诊,对口帮扶,远程医疗协助等方面达成合作关系。

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周玉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向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在以后得工作中将全力支持医共体建设,为广大患者带来健康希望,让基层医疗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签约仪式后,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于建伟副院长带领贵院护理部、医务科、中医康复等专家点对点对乡卫生院工作进行了指导。乡卫生院将以此次医共体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使老百姓能在家门口就医,少跑腿,少花钱,不出乡镇就能享受到县级医院的诊疗服务,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