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黄镇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土黄镇
发布日期:2023-08-09
点击数:人次

87日,土黄镇组织召开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及镇村干部大会,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镇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牟春波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自我加压、担当实干。全面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系列决策部署与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坚决当好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充分发挥各办公室职能职责,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为宣汉“加快建设全国千亿县,争当县域发展排头兵”贡献土黄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准确领会把握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紧扣“加快建设全国千亿县,争当县域发展排头兵”的新目标,将土黄发展放在全县大局中谋划推进,进一步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土黄落地生根。二是行动坚定有力,全镇都要拿出决战决胜的拼劲闯劲干劲,进一步厘清思路,以高铁建设为契机紧抓发展机遇,狠抓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持续用力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三是宣传学习到位,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相结合,通过“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农民夜校培训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讲,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助推土黄镇事业发展新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