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粒玉米归粮仓 丝丝情谊沁心间
来源:清溪镇
发布日期:2023-08-04
点击数:人次

​正值秋收之际,为深入推进“三个一”工作落地见效,增进干群关系,彰显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近日,清溪镇掀起秋收助农活动热潮,全体党员干部沉下身子到群众家中,帮助他们摘玉米,拉家常,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小切口,大作为”,主要领导作表率

“你真是我们的‘父母官’,还亲自来帮我们干农活,感谢党和政府”,宏文村5组陈进云对清溪镇党委主要领导为其干农活高兴得合不拢嘴的感慨道。就这样,清溪镇党委主要领导一边帮助群众摘玉米,一边聊着家常,认真倾听着群众的意见建议。

“亲民众、暖民心,干部群众一家亲

长青村2组姚呈祥,妻子二级残疾,今年种了5亩玉米,秋收力量严重缺乏,驻村干部和村干部知道后,第一时间赶到其家中,帮助他采摘,一会儿功夫,约500斤金灿灿的玉米装入仓中。姚呈祥看着金黄的玉米,竖起大拇指,会心的笑了。

在全体镇村党员干部的热忱服务、汗水淋漓中,帮助老弱病残、孤寡老人等200余户,抢收玉米1万余斤,收集意见建议15。清溪镇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守牢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把温暖传递到群众心中,进一步拉进了干群关系,营造了互帮互助的和谐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