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塘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君塘镇
发布日期:2023-08-01
点击数:人次

​81日下午君塘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上下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对标省委、市委、县委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坚决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以专题会形式延伸各村(社区),加强系统学习,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对照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抓好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延伸优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常态保持环境卫生整治,抓好大运会期间信访维稳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三是抓好党的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提前谋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升能力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