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黄镇:奏响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三部曲”
来源:土黄镇
发布日期:2023-08-03
点击数:人次

一枝一叶总关情,春风化雨润民心。土黄镇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挥温暖民心和凝聚民心的作用,奏响2023年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三部曲”。

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成立以党委书记为整治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设立问题反映专人专线,收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纳入重点整治工作。目前已收集反映问题251条,已完成整治251条。

定期研究部署,推动问题整治。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针对群众反映诉求定期研究部署,分析诉求可解决性,并分别制定相应整治办法。目前已形成整治方案1份,建立整治台账595本,群众填写诉求办理反馈纪实表598份,满意率100%。

加强正面引导,扩大宣传成效。严格落实联系群众“三个一”工作机制,定期开展整治工作院坝会和政策宣讲会,并借助宣传专栏、商家LED显示屏等投放整治工作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整治活动氛围。目前开展院坝会和宣讲会共4次,入户讲解500余次,投放宣传标语20余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