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黄镇:强化思想引领提升文化“软实力”
来源:土黄镇
发布日期:2023-08-03
点击数:人次

土黄镇党委、政府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升文化软实力,为加快建设全国“千亿、争当县域发展“排头兵夯实思想基础。

举旗帜,新思想落地生根。土黄镇党委、政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先后开展了中心组集中学习和思想文化道德建设专题讲座,参学党员群众110人次。

促发展,强赋能乡村振兴。土黄镇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安全生产、文明创建、双拥工作、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将文化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第一要素,把工作做实、做细,真正让先进文化占领农村文化主阵地,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育新风,新文明深入人心。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建设主题,积极开展文明户、文明家庭评选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利用主街道、人口密集地段、各村文化活动室、文化广场等重要阵地开展宣传活动,设置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村振兴、网络安全等内容为主题的广告牌、宣传栏共50余个,发动各大企业、单位、商家共12家通过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累计40余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