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
来源:黄石乡
发布日期:2023-07-27
浏览次数:

​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7月20日,黄石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达州市通川区罗江镇“省级教育基地”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张爱萍故居、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川陕苏区战史馆、神剑馆,了解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及发展壮大,在争取苏维埃新中国伟大战斗中具有非常巨大的作用和意义。大家怀着对革命先辈们的崇高敬意,系统总结回顾了王维舟、张爱萍、陈伯钧、向守志等50余位达州籍将军的丰功伟绩,驻足在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饱含故事的物件前瞻仰,追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全面了解了他们为民族的解放、社会主义建设和国防现代化建设所做出的牺牲和贡献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作为党的干部、人民的服务员,我们更应该学习党的历史、忆苦思甜,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学习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