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墩土家族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三墩土家族乡
发布日期:2023-07-26
点击数:人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墩土家族乡组织开展喜迎“七一”践初心、冲刺“百强”立新功系列活动,通过学党史、上党课、慰党员,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与为民服务热情。

一是学党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弘扬建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教育短片、集体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革命战争年代先辈坚持真理、坚定信念、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

二是上党课,缅怀党的丰功伟绩。面向全乡党员干部,乡党委书记夏朝围绕《牢记党员身份热心为民服务》主题,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珍视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党员身份、坚守为民情怀,珍爱党员身份、永葆廉洁本色,在为党奉献、为民造福中彰显人生价值。

三是慰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党员志愿服务,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等活动为契机,对8名优秀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和困难帮扶,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祝贺,并号召新时代青年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