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塘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君塘镇
发布日期:2023-07-24
点击数:人次

​近日,君塘镇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实际,主动学、系统学,用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化宣传引导,精心统筹推动,凝聚奋进力量。深刻领悟全会精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院坝会、小蜜蜂宣讲等多种形式,加大宣讲力度,务实学习实效,在全镇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三是瞄定发展目标,详实谋划举措,全面提质增效。结合君塘实际,扎实抓好信访维稳、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为成都大运会顺利召开筑牢安全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