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镇开展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进农村暨“我有好消息告诉你”文明实践院坝分享活动
来源:清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7-21
点击数:人次

721日,清溪镇在锣寨村组织开展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暨我有好消息告诉你文明实践院坝分享活动,清溪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蔡锐、人大主席程菊、驻村干部杨皓,及锣寨村常职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蔡锐同志对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他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引领群众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部署中来。同时,蔡锐同志立足清溪镇和锣寨村实际,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为主线,围绕“忆往昔—看现在—话未来”,为宣汉县创建全国百强县清溪群众应该怎么想、怎么看、怎么干提供了理论和行动指引,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宣讲会后,锣寨村党总支书记符杰向大家分享了集中为大家安装天然气、将撂荒地治理成果让利于群众等系列好消息,7组村民代表陈泽纪、陈益轩、陈中富等现场交流了感言,并积极分享了自己家中的好消息。

下一步,清溪镇将紧扣贯彻落实各级全会精神,常态化开展“我有好消息告诉你”文明实践院坝分享活动,切实密切干群关系,鼓足发展干劲,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