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镇:用心递真情 关爱暖人心
来源:天生镇
发布日期:2023-07-14
浏览次数:

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天生镇始终心系辖区困难留守老人,致力于为困难留守老人提供更好的服务。7月5日,天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覃欢与镇民政办、仙桥社区一行前往张正秀老人家中,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她送去关心和帮助。

走进老人的家中,覃欢镇长详细地询问了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和生活困难,还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好常态走访、日常关心,积极解决困难,让老人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针对最近天气干燥,容易引发火灾的特点,覃镇长对老人家中的插座、电线、天然气阀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向老人宣传正确用电、用火、用气方法和相关注意事项。

走访结束后,又考虑到老人家中两个小孩的情况,特意嘱咐社区安排志愿者给其提供免费的课后辅导和日间照料。临别之际,张正秀老人激动地说:“谢谢领导们的关心,让我感受到真真实实得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