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教育局开展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宣汉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7-11
点击数:人次


77宣汉县教育举行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代表、家长代表30人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来宣汉实验小学、宣汉中学蒲江学校西校区、宣汉县职业中专学校,实地查看学校办学条件、教育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零距离感受宣汉教育的发展变化。

代表们还深入机关详细了解教育局各股室的职能职责和运行情况,并在教育局会议室召开了“政务开放日”座谈会。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全县教育基本情况、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特别就学生资助政策、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政策、教育资源布局等社会普遍关心关注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宣汉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县教育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落实,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为全力“建设全省教育强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凝聚强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