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塘镇开展“弘扬建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君塘镇
发布日期:2023-06-28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初心使命。近日,君塘镇组织党员干部赴万源保卫战陈列馆开展弘扬建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缅先烈,追红色记忆。走进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评解读,驻足参观馆藏红色文物,详细了解红四方面军艰苦卓绝的战斗故事、万源保卫战的艰辛和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四方面军粉碎国民党六路围攻取得伟大胜利的艰难险阻,纷纷表示要把红军革命精神内记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强学习,激干事动力。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党建知识竞赛,参赛队争先恐后、积极抢答,拼知识、比手速,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成果。通过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党建知识水平和思想政治素养,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讲党课,铸初心之魂。活动最后,镇党委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严守规矩意识、常存敬畏之心,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