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生态环境局召开“阳光问廉” 曝光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
来源: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7-06
点击数:人次

630日下午1时,宣汉生态环境局召开达州市阳光问廉节目曝光问题整改落实专题党组会。相关责任人员就思想松懈、作风不实、管理不严作出深刻检讨。会议阳光问廉节目曝光问题整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阳光问廉曝光问题教训并以此为契机,立改真改实改。一是立即组建工作专班,形成专项整治方案对宣汉县烽桓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殖外环境污染水塘管道设置、防渗处理等方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限10日内整改到位。二是举一反三,由执法队牵头,开展县域范围内为期两个月畜禽养殖专项大排查彻底摸清家底,建立问题台账,加大检查处罚力度,形成专项报告。三是立即开展执法队伍作风整顿工作,由分管副局长牵头,局党建办具体负责,采取自查自纠、以案促改、执法大比武等方式提高认识、增强能力、推动整改。四是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全局上下开展干部职工经商办企业自查和清理工作,对职工家属或亲戚朋友有经商办企业的,于五日内向局党建办报备并作情况说明并迅速整改到位

党组会结束后赓即召开职工会,对上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