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诵诗书年华 同写绿色篇章
来源: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7-06
点击数:人次

近日,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携手中石化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开展庆七一颂奋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诗书趁年华,奋斗正当时”这一主题,以朗诵比赛的形式,红色经典、歌颂先锋楷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好红军精神、石油精神,共建生态文明。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陈雪梅大赛致辞时,强调两家单位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立足自身职责,深化政企合作,共谋绿色发展新篇章。

参赛选手们深情而真挚的朗诵《为了那片绿水青山》《青春,生命、石油人》《做新时代红军》等作品。展现了环保人牢记使命夙夜为公,守护绿水青山的担当。展示了挥洒汗水、爱岗敬业,为祖国无私奉献清洁能源中的忠诚承诺。选手的精彩演出,呈现出环保人和石化人昂扬向上、不胜不休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活动结束之际,所有参赛选手们为大家献上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挥动手中的小国旗,唱响爱国旋律,朗诵活动圆满结束。

全体同志还来到普光气田科技展览馆和罗家坝遗址博物馆进行集中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天然气开发前沿科术,切身感受厚重的巴人文化。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韶华,立足岗位奋力拼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