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四个有”推进投入产出调查工作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7-05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推进投入产出调查台账布置、企业培训、台账填写等工作,我局制定下发《关于做好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四个有”的方式组织开展投入产出调查各项工作。

“有组织”。统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设置,建立专业协同配合的工作组,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明确工作内容,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投入产出调查规范有序进行,按时保质完成调查任务。

“有管理”。持续加强调查单位管理,深入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根据企业实际,及时做好调查单位替换、信息变更和报表确认工作。

“有宣传”。通过微信、电话、现场走访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投入产出调查精准宣传,取得调查单位的支持与配合。

“有指导”。制定投入产出调查单位全覆盖培训计划,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建立调查单位网格化辅导,确保每一家调查单位有一名调查指导员,持续开展“一对一”填表指导和疑难解答,确保企业准确填写电子台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