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文旅在西旅会大放异彩
来源: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7-05
点击数:人次

​630日,第八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本届西旅会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吸引了阿根廷、俄罗斯等25个国家及地区的驻华使领馆及旅游推广机构和北京、安徽等20余个省区市的文旅机构。文旅宣汉精心准备,积极参与,通过图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推介了宣汉丰富的文旅资源、独特的文创产品等,充分展示了梦里巴国•山水宣汉的文旅品牌形象。

现场,达州文旅避暑计主题推介环节,桃溪谷、月亮坪、罗家坝遗址博物馆等众多避暑胜地吸引了广大游客关注。

山水宣汉,避暑

躲进巴山深谷中,藏进富氧树荫里,住进夜幕星空下感受凉爽的夏天,神秘岩洞、壮美峡谷、涓涓细流.....众多特色旅游资源,向各地游客们宣传推介了宣汉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解锁夏日不一样的玩法!

精美文创,惊艳亮相

在展会现场,不仅雄浑险峻的宣汉山水风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展,精美文创产品区域也聚集了大量人气。宣汉文创书笺、宣汉文创笔记本、巴山大峡谷景区门票、文创茶具、帆布包、折扇、文化衫......以文塑旅,传递文化与旅游融合的美好生活理念,尽显生活美学和巴文化特色。

西旅会是一场创造品质生活的全民嘉年华。宣汉文旅借助西旅会平台,向广大游客展示了丰富的旅游资源、特色巴文化和文创展品,进一步提升了宣汉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