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镇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庆“七一”青年干部演讲活动
来源:大成镇
发布日期:2023-07-05
点击数:人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6月28日上午,大成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庆“七一”青年干部演讲活动。全镇机关干部、部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大成镇镇长许仁豪结合了自身工作经历,以《做一名讲奉献肯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镇机关干部和村常职干部21位参赛选手围绕“我把心里话说给党听”这一主题,从伟大建党精神、心中信仰、青春向党等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热情赞颂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的共产党人。经过激烈角逐,镇村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随后,现场对大成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一首红歌《万疆》,唱响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现场气氛愈发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受激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以朝气蓬勃、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继续前行,为宣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大成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