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大成镇
发布日期:2023-07-05
点击数:人次

6月20日,大成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大成镇党委书记陈大双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了全会提出的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发展目标,努力达成高质量建设现代产业园区的发展目标。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始终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使命任务,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以上率下引领干部在学习贯彻中提站位、明思路,做大做强特色牛草产业,不断提升农业现代化能力,为宣汉县成功创建全国“百强县”,成为达州振兴“主力军”贡献大成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