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县领导走访慰问清溪镇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代表
来源:清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7-04
点击数:人次

73日,县委书记马淞铃清溪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代表,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马淞铃走访慰问了龙伏村生活困难党员罗有章和锣寨村老党员陈泽元,仔细询问的生活起居情况、家人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其中,罗有章是龙伏村离任干部(退役军人),糖尿病患者(需长期注射胰岛素)今年69在龙伏村村民的心中,罗有章一直都是“好支书”“热心人”的形象。陈泽元,67岁,原锣寨村老支部书记,同是退伍军人,现居住在锣寨村7组,一直关心支持锣寨村的发展。慰问中,马书记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树立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围绕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治理有效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马淞铃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镇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