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乡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来源:黄石乡
发布日期:2023-07-04
点击数:人次

​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黄石乡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黄石新篇章。

一是表扬先进典型。为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对标先进、比学赶超,630日,乡党委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表彰大会,对全乡涌现出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隆重表彰,号召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黄石而努力奋斗。

二是颁发荣誉纪念章。大会为童文光等8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达党组织对老党员50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的敬重与肯定,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同时,号召全乡党员干部学习他们“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以身示范敢为先”的责任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

是讲好专题党课。为树党员学习榜样,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乡党委书记侯富升同志为各党支部党员干部上党课,引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工作,忠诚履行职责,更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在推进黄石乡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对党宣誓,以铮铮誓言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豪情。

开展走访慰问。为传递党的关怀,回馈老党员对社会做出的贡献,乡党委集中走访慰问了7名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优秀党员代表,向他们通报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倾听他的心声和建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党的亲切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