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达州市闽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延续危险废物(废机油)收集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来源: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7-03
点击数:人次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408号)《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审查和许可指南》(环境保护部2009年第65号公告)和《四川省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工作规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现将达州市闽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办理延续危险废物收集经营许可证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

  达州市闽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达州市宣汉县普光经济开发区柳池工业园弘泰电化厂区内,占地面积约800m2建设有双层储油罐(2.8mX8.8m1个及配套的卸油装置,事故应急池1个(4.5mX3.5mX2.5m),在通川区、达川区、宣汉县、开江县、大竹县、渠县、高新区和东部经开区辖区汽车修理企业进行收集储存项目。

  二、许可内容

  单位名称达州市闽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拟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及代码:HW08废矿物油(废物代码900-214-08)。

  拟核准经营规模:2000/年。

  拟核准经营方式:收集、贮存经营。

  拟核准有效期限:3年。

  经审查,达州市闽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符合危险废物经营许可条件,拟同意为其办理延续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三、联系方式

  公示期间,我局接受群众来信来电举报。对反映的问题,我局将及时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联 系 人: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土壤环境管理刘正权

  联系电话:0818-5216199

  联系地址:宣汉县西华大道690号

  公示时间:202373—202177日(共5个工作日)

  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

  202373

分享到: